之前在Zakka看到這個牙刷架的時候曾經想要買的,但最後逛一逛買了別的東西,

今天在瞎拼99又看到這個,心血來潮想說來比價一下好了

 

瞎拼99→雙心甜蜜蜜造型牙刷架(單人)  $179

    粉彩甜心造型牙刷架(多人) $279

 

Zakka→愛心牙刷架(單)$115

    愛心串串牙刷架 (多)$220

 

嗯...(茶)

 

 

 

不過也看到一些感覺不錯的東西

微波便利‧多功能分層隔架:

感覺蠻適合我家用的,我家幾乎每一頓都要用到微波XD

 

蜂巢式抽屜收納盒:

我的衣櫥很需要!!

 

包包專用收納袋:

之前曾經有想買過...不過很擔心放了收納袋以後反而更重

我不喜歡太重的包包ˊˇˋ

 

 

還有這雙鞋子,可愛ˇ

材質蠻符合我想要給希達用的那種感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