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因為打電腦打太久,肩頸痠痛的好嚴重

想找個地方好按摩一下,也有考慮過SPA館之類的,但是想想這種錢應該還是給需要的人賺

這次去的林家興經絡按摩館,雖然是家庭式的,但是挺優質的唷

 

我是做局部的肩頸按摩,時間約40分鐘左右,價錢是350

因為我的身體壞掉的太厲害了(?),所以林師傅好像幫我多做了一些動作,

其實原本有哪些步驟我也不是很清楚,不過師傅在按了一下子我的肩膀以後說不熱敷不行,後來就幫我熱敷了整個背XD"

接著頭、手、腿跟腳底也都有稍微處理

最誇張的是有輔助我做一些瑜珈的動作,其中一個動作聽到我的骨頭發出好大的"咖"一聲XDD

而且是胸腔附近發出來的,真是好恐怖阿~

 

師傅跟我說我平常都"太緊張"了而且姿勢不良,造成肩頸的肌肉僵硬

並說我如果再不好好保養,再過幾年我的手就會舉不起來了(嚇)

然後敎我幾個平常在家裡可以自己保養的動作,並要我有空多熱敷肩膀(不過家裡的毛巾沒辦法弄很熱~_~)

 

整個結束以後,我在按摩室裡整理儀容,弄得有點久

沒想到出去以後看到師傅站在門口,端著一杯溫水在等我@@

真是不好意思|||

 

雖然師傅是男生,但是師傅的老婆跟媽媽也都在那間屋子,所以女孩子自己一個人去也不用擔心~(我也是在網路上看了婆婆媽媽的推薦就自己一個人衝了XD)

不過因為他只有一個人在做,所以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,不然要是碰到有別的客人在,那就白跑一趟了@@

 

店名:林家興經絡按摩館
地址:彰化市自強路21號2F(彰新路與自強路交叉口)
電話:(04)7201730  ;  0933234134
(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喔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