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去夢時代要吃晚餐,一時還無法決定要吃哪一家

原本想吃迴轉壽司,但是迴轉壽司那家已經全坐滿了人沒有位置了,所以我們往回走找了這家" 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"

這間也被我列入只有名稱上有日式,食物卻不日式的店之一

至於歐風嘛...我對於所謂歐風的食物不了解,但我寧願說這間店是台式餐點感覺比較洽當XD

下面稍微拍了一下店內,但因為店裏客人也頗多的,不好意思對著其他人拍,所以只拍個大概,裝潢上沒有很特別

DSCF6539.jpg

DSCF6538.jpg

 

這是我點的-德國香腸歐風咖哩蛋包飯

蛋包飯看起來不錯,吃起來也還好,不過咖哩不是我喜歡的口味,我喜歡更日式一點的

德國香腸較鹹,最好是配飯吃

 DSCF6543.jpg

 

火鍋是友人點的(名稱我忘了),菜色普通量也不多,

那一碗有放兩片黃瓜的是奇妙的高麗菜絲沙拉,上面淋的醬很像熟食醬

DSCF6541.jpg

我們還加點套餐B($85)兩人分

有小菜(大概是那高麗菜絲...)、湯品(一開始還忘記送來)、飲料、甜點

 

甜點我是挑提拉米蘇(已經吃了好幾口才想起要拍照XDD)

DSCF6547.jpg

我覺得他們最好吃的是甜點!

雖然我忘記飲料是點什麼了,但是我記得我也覺得很好喝,不過與我同行的友人持相反意見XD

 

 

總結,服務態度稍嫌散漫,食物無特色

又是一家我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店囉(爆)

 

 

店家: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
電話:07-9700683
公休日:無休
營業時間:11:00 ~ 22:0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