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11560cd0210.jpg

主演:長瀬智也/新垣結衣/香椎由宇/手越祐也/田中聖    等
日本官網:http://www.ntv.co.jp/boss/

 

這幾天像瘋了一樣的在看日劇,兩天看完兩部。
阿....眼睛好酸@@
(目前在接看第三部XD)


長瀬智也飾演的男主角-榊真喜男,是個黑社會的接班人,但是這位少主居然連一年級小學生的加法都不會,搞砸了一筆大生意之後,被迫進入高中就讀三年級,如果無法順利畢業,就不能成為黑社會的老大,就這樣,27歲的黑社會少主,要佯裝成17歲的高中生,致力於畢業。


長瀬的小師弟手越祐也,在戲裡飾演真喜男上高中後陰錯陽差交到的第一個朋友。
之前看過小手在格鬥教師裡的角色,而他在這部戲中一開始又表現出一附冷酷的樣子,對於他在這部戲裡的表現真的是有點擔心。
不過到了第一集後半就已經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手精采的表現了,雖然不像長瀬那般熟練,但是也不失自己的本色。
在My Boss My Hero裡的櫻小路,怎麼看都像是在崇拜著真喜呢,在後半段突然把他的目標轉向小光實在是說不過去呀(笑)。


同樣也是長瀬的小師弟的田中聖,真的很喜歡他在劇中的表現喔(正好目前的髮型跟角色很合呢),時而因為大哥的英姿或誇讚樂不可支,時而因為欺負大哥的人氣的嘴歪眼斜,真的好可愛。
雖然沒有什麼演出經驗,但是已經表現的可圈可點了,很期待他以後的表現。


另外戲中兩位比較重要的兩位女角色,小光跟百合子老師,真的是兩個水靈動人的演員。
新垣結衣在戲中非常的清純可愛。
香椎由宇好像混血兒喔,不知道是嗎。
這部戲是第一部不是以女生為主卻讓我覺得女角色我也好喜歡的戲,真的很喜歡喔。



這真的是一部有歡笑有淚水的日劇。
在這部戲中,對於長瀬智也的演技真的是大開眼界了,他不但把一位黑社會少主的模樣表現的淋漓盡致,也將這位少主還不成熟的一面演的活靈活現,看著長瀬智也的演出,似乎能將這個少主的心情通通體會。
而且他也真的是魅力不減,就連我這個正太控也快要被他擊倒了(笑)

真喜男因為準備放棄某斷戀情,在教室裡對著百合子自白、哭訴的時候,我也跟著哭了,真的覺得這樣的真喜男活的好辛苦好辛苦。
真喜男進了監獄,百合子老師去看他,他哭著向老師表示謝意,我也哭了,感覺真喜男真的長大了、成熟了。
而,在真喜男搶布丁、與班上的星野不良少年三人組對抗、以及最後小光跟櫻小路去真喜男家看他......等等的橋段,真的是爆笑到不行,笑點很高的我,也差點在寢室裡笑出聲音來了。

最後鄭重推薦,這部真的是熱血校園劇中的好戲,請一定不要錯過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