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163bf19dcb1.jpg

 

主演:上戶彩/錦戶亮/相武紗季/小泉孝太郎/上原美佐/高橋マリ子/小日向文世 等
日本官網:http://wwwz.fujitv.co.jp/AP/

寫這篇只是要紀念看過(?),並趕快把電腦裡的檔案刪掉而已XD
因為我對這篇沒什麼感覺,
基本上是老套的"不放棄就會成功"的戲碼,
不過因為男女主角加持,讓我還有看下去的動力。




這是我看過上戶彩第三部戲,真的覺得她很適合清爽的短髮,也很適合演野孩子(笑)。
不過一開始說他是視覺系樂團的主唱...真的是沒有那種感覺阿orz

這是我看過錦戶亮的第二部戲,在他演一公升的眼淚時,我還不知道他是誰呢,因為那個時候完全沒有關注傑尼斯的事情。
個人覺得他比較適合演社會人士,高中生對他來說,有點太年輕了吧XD
不過他真的很適合演這種悶騷的角色(?)
感覺上他也是偏向這樣個性的人。

另外,雖然有看過評論說裡面可以看到女人的心機之可怕,
但是我看完之後,覺得裡面的女人,其實個性上都很好
並沒有到可怕的地步...
真正可怕的你沒見過呢(冷笑)。



以上。
(結束了?)
對,結束了(飛逃)

個人對於會讓我哭,讓我笑,讓我思考的戲劇會比較喜歡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