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在淘寶買東西,因為被花朵蓬蓬裙給迷惑了>////<

賣場的照片真的超美的~現在還增加了許多買家的照片

淘寶賣場  http://0rz.tw/xxJYG   價格為58人民幣

裙擺一整個美阿~

所以就無法克制的跟團了XD"

 

一開始很認真的考慮顏色,雖然只有三個顏色但我還是考慮好久><

因為西瓜紅看起來也好美,但擔心西瓜紅會有色差,又怕太高調不敢穿出去就白買了

最後還是選了低調又不易出錯的黑色

 

拿到的時候有一點新衣服的臭味,但不是太嚴重

過水的時候飄出我買過的衣服中從未見過的超多線頭XDD

可能因為它的雪紡沒修邊,又有好幾層,把掉的線全都夾在裙子的夾層裡了

 

 

 

下面有不升火的實穿照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裙子因為有蓬的關係,自己一直感覺有點短(照片看起來倒是還好@@)

雖然有加安全褲,但是還是會有點彆扭一直想把裙子拉低>////<

 

上衣是在LUKA買的「荳蔻」小立領Basic Wear,下擺有點稍長

試過把上衣紮進去會更好看,但是因為我沒有腰封,所以這次沒有那樣穿

DSCF8316.jpg

手有點不知道該擺哪裡,結果拍完看起來超做作的啊XD

DSCF8293.jpg

 

坐著的時候裙邊花花是最美的ˇ(忽略下面的金華火腿(爆))

DSCF8219.jpg

對了!穿著這件轉圈圈,裙襬飛起來的樣子超美的喔(我是說裙子)

雖然我只敢在家裡轉XDDD

 

不知道有沒有成功滅到大家的火(咦?)

 

 

整體質感算好的~

雖不知道這個價錢是不是划算

但是看著西瓜紅的蓬蓬裙還是心癢癢,怎麼辦XDD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 

心之芳庭 遊記

親親我的家 食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