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鄰居有人辦喜事,爸爸過去幫忙收尾,回來的時候帶回兩盒喜餅

外觀看起來跟肉餅一樣,那時我在心裡嘆息想:我又不喜歡吃肉餅帶肉餅回來幹麻><

結果靠近一看,原來兩盒都是甜的餅,而且還是不同口味的!

一開始沒想到會覺得這麼好吃,也沒想到要來分享

所以芝麻核桃已經被吃的剩下殘骸啦XD

 

(桃用了很奇妙的字型)

口味到底如何呢?

說真的,好吃!(毆)

我只在不經意的形況下吃到一小片,腦中只記得好吃跟甜甜芝麻香,其它什麼都不記得啦><

 

另一盒是芋泥口味,終於能看到實品了(仔細一看它的名稱是芋泥3Q 不是30 XD) 

中間的蛋黃夾層適量的引出淡淡芋頭香,
不會太甜膩又不會太乾的芋泥,比西式的芋泥捲蛋糕還好吃

吃到最邊緣的地方好像有吃到類似麻糬的口感,但是用肉眼實在看不出什麼端倪@@

總之是一塊非常細膩好吃的甜餅

 

 

把這家記下來,萬一那一天我有機會要結婚的話(?)

這家應該會是我優先考慮的中式餅行w

 

店家:吉本餅行
地址:彰化縣員林鎮浮圳路二段366號之1
電話:04-833-32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