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指甲的嘗試經過一輪了XD

在過年前因為補甲時不時的就跑水勾頭髮(好像補完不到10天就進空氣了)

所以就去把他卸掉囉

卸掉後我有擦硬甲油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那牌的硬甲油會黏黏的,而且很容易因為沾到油垢而變的髒髒的感覺~_~

DSCF7490.jpg

上面那不規則的光面就是殘存的硬甲油

 

經過一個月多的修復期,我覺得甲床真的稍微有變的比較整齊耶

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很容易拗到中指,兩支中指不僅甲床拗下去,連指甲都出現不少細細的裂痕,深怕他們哪一天又給我裂下去了,我現在可是沒有再去做水晶的預算啊ㄒ_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