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有四個小孩,包括我卻有三個人有鼻子過敏的問題!

我個人是經常莫名就會鼻塞,覺得呼吸不過來

在就讀國中的兩個弟弟妹妹則是經常打噴嚏、流鼻水,尤其是季節交替,或是突然遇到冷空氣之類的情況

 

在購物台看到光鼻器,被講的神乎其技XD,剛好又收到捷盛鼻用紅外線燈,所以就來試試看它有沒有這麼棒吧~

捷盛鼻用紅外線燈
產品說明:運用652特殊窄頻紅光和940特殊窄頻波長近紅外線光,提供特殊雙光的照護方式,以此紅外線組合所產生之熱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射鼻腔內的黏膜組織,輕鬆鬆舒緩鼻子不適的問題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緩解敏感體質者之鼻子因天氣冷熱變化, 進出冷氣房引起之打噴嚏, 流鼻水, 鼻塞, 鼻涕倒流, 鼻甲腫脹, 頭暈, 流眼淚等症狀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輕輕鬆鬆舒緩鼻子不適的問題.

 

收到產品後,盒子的外觀就稍微有解說、示範用法,可以讓懶惰的使用者減少看說明書的時間XD

 

不過其實他的說明書頁數也不太多,所以也不會太花時間閱讀

這是打開後的樣子,我沒想到有附上電池,好貼心

 

還有一個電池的放置位置,如果用了一陣子,鼻子的情況改善很多,暫時沒有要使用產品,可以把電池拿出來放在旁邊,才不會因為電池放在裡面太久導致產品壞掉喔@@

 

在紅外線燈機器的主體上的線孔還有用貼紙貼起來,顯示使用者是出廠後的第一位使用者,

因為這是稍微要放進鼻子裏面的東西,所以當然要特別注意衛生囉

 

說了半天,說真的啦,它的外觀怎麼樣誰在意啊XD

有沒有效果才是真的!

下面就來說一下我們家小朋友的使用情況

 

使用的時候將鼻燈管的前端放進鼻子就可以了,可別想把整支鼻燈管都放進去囉XD

隨時隨地都可以用,我家弟弟-快睡覺的時候讓他用,看的出來完全沒有不適感,他都快睡著了XD

 

連寫功課的時候都可以用XD

 

依我自己使用加上家中兩個國一的小朋友實驗,大約7~10天就會有比較明顯的改善

分享給各位朋友參考看看囉^^

 

捷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http://www.jetts-tech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