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吃了飯先生的便當,因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,

後來又聽到媽媽說他的同事說很好吃,於是便想去嚐嚐鮮

飯先生位於永安街上,招牌不是很明顯,也可能是我眼拙,決定好要去的店卻老是會過頭XD

 

進去後,窗明几淨的空間,整體算的上是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,

有少許的位置跟點餐的櫃檯

原先我以為他們只有這些位置,還想怎麼沒什麼客人,

後來就有一對夫婦從後面的樓梯走下來,原來是二樓也有用餐空間

接著親切的櫃檯小姐指導我點餐,菜單上最便宜的套餐從80元的蔬菜飯起跳,後面都是有加肉類的85元以上到一百多的餐點

套餐之外的單點就是只有肉(有沒有飯我忘記了),價位就跟一般便當店差不多

 

於是我點了一份蔬菜飯,米換成糙米(要加5元)跟一份礦肉飯準備外帶回家孝敬我爹

外帶的話他會幫忙把湯跟飲料裝好,飲料有多種汽水跟搾的果汁;

我請她裝果汁,但是後來回家喝了覺得不是很夠味

便當的部份,菜還蠻好吃的;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跟一般便當店的沒有什麼不同,但是越吃越覺得順口,可能是因為很清爽不油膩,一般的便當店都較重口味且油膩。

 

另外我還吃到醬油茄子!這道菜在金馬路上某便當店倒了以後,我還以為我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茄子了ㄒ_ㄒ(以前超討厭茄子的我就是被這道菜感化了XDD)原本那家的茄子其實還更好吃,飯先生大概只有七八分,但是已經一年沒有吃到這道菜的我已經感動的留下淚來了(最好!)

 

爌肉飯的部分因為是我爹解決的,我問他好不好吃,他只說:「普通。」

那好我沒說價錢XD

 

我覺得飯先生賣的不僅是餐,還有賣服務,進去點餐直到出來的時候都能感到他們親切細心的服務,有閒錢的時候可以去吃吃看

今天因為身邊沒有相機,所以這篇文章沒有真相|||

 

店名:飯先生

地址:彰化市永安街358號(在金馬路及自強南路中間那一段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