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12b43bdae7b.jpg
主演:天海祐希/原沙知繪/志田未來/福田麻由子/松川尚 留輝/永井杏
台灣官網:http://japan.videoland.com.tw/channel/jyoou/default2.asp

嗯...該下什麼評論呢?
其實剛開始看這片的時候,感覺自己一定不會想再看一遍了,
因為真的太沉重....。
但是在全部看完,又看了sp之後,真的覺得有時間的人一定要把正篇再重新看一次(我就是那個沒時間的人)。
裡面因為沒什麼時間寫,所以沒什麼雷。




不知道從哪一集開始,因為小和美被欺負的太厲害了,所以看到他被欺負的時候我也在螢幕前拼命的捏餛飩....。
尤其是當她抓著阿久津哭的時候,真的覺得老師的心腸狠的太過了。


這片在市場上的反應聽說是很兩極化,畢竟這種老師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說,是可怕的存在吧。
看完以後,我一直在思考著,阿久津從一個天使般的老師變成一個惡魔,究竟是好的轉變還是不好的轉變?
雖然他的確是給一些學生有了正向積極的想法,但難道不會給某些學生帶來陰影嗎。
學生也會從她那邊學到大人應有的陰險。
真的覺得她這種行事方法太過冒險了...。

我的所生活的家庭,正好跟教師這個職業有非常密切的關係,
雖然哭的厲害,但是再怎麼說這畢竟只是一部戲,
你的人生你的未來,不可能只靠老師,
一年能夠改變什麼?
等你離開那個地方以後,很快的那一年就都不在了,老師的苦心也只是白費。


老實說現在的小孩子都早熟的很,
才小學三、四年級就可以跟你說出:「我沒有食慾。」這種話。(就是我家小弟。)
聽在耳裡是很好笑,但是心裡也明白他跟我們那時候已經不同了,
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,他們也都知道,只是想不想遵守的問題,
這時候剩下的,就是家庭跟自己的心態了。


阿,莫名的囉唆了一堆...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。


那麼,拉回來。
SP也很好看,阿久津的小孩好可愛,剛剛才看完現在很想見你,是同一個小孩演的。
SP的兩篇,描述阿久津由天使變成惡魔的緣由,
都讓我哭的很慘,
在這邊提醒大家一下,因為好像有人會喜歡先看結局再看正篇的,
還是請先看了正篇再看SP吧,除非你一開始就想站在阿久津那邊。


另外,很喜歡女王的教室裡的天海祐希
比他演什麼律師的那部好多了...。


PS.這篇原本在9/21就想寫了,結果拖到現在....真正有意思的東西好像也忘的差不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